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单局独揽8分献70%出彩成功率 栗垚表现力压众国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九轮展开较量,坐镇主场的江苏女排迎战广东恒大女排。首局比赛广东女排队长栗垚单局独揽8分,其中七分来自于扣球,一分来自于拦网。

首局比赛广东女排率先掌控场上节奏,这也反映着两队目前的四强形势,广东女排本场比赛唯有取得积分才能将四强悬念保留到第二轮。

开局广东女排在7-6领先时连得4分,首先以11-6的比分占据场上的领先优势。局中阶段广东女排继续高歌猛进,科舍列娃和栗垚的进攻频频得分,林莉在后排的保障环节给了两人强而有力的支撑。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的表现可谓出彩,她一人从前排扣到后排,前二号位到一号位再到六号位,各个位置都能突破江苏女排的重重阻挡得分。首局比赛栗垚10次进攻得手7次得分,成功率70%。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