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宝泉点名辽宁一人发挥出色 赵勇:和天津有差距

中国排协

关注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2019-2020)第九轮第51场比赛12月14日在辽宁营口鲅鱼圈上演,主场作战的辽宁华君女排不敌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0-3的总成绩输掉比赛。赛后,双方主帅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教练王宝泉:今天比赛中我们在第一局发挥得比较稳定,第二局中在拦网环节,还有队员们的发挥受到了来自辽宁华君女排的冲击。今天对方5号球员石冰彤发挥得很出色。比赛后,我们队伍还需要进一步总结,尽快调整,完成好接下来的比赛。

辽宁华君女排主教练赵勇:首先祝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对方队员在场上的发挥很出色。在发球方面、拦防方面等,我们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存在一定的差距;对应的我们队员今天没有发挥出很好的水平,包括在面对失球时状态的调整、队伍斗志,技术环节等方面,值得总结的地方还有很多,在日后的训练中我们要好好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我们的比赛整体发挥正常,但是在比赛的第二局,队伍在细节方面处理得不够好,几次回合受到了来自辽宁华君女排的冲击。在这二阶段比赛中,我觉得我们整体队伍要快速调整,有一些不足的方面也需要尽快去提高。

辽宁华君女排队员段放:首先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是一支强队,在很多方面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今天的比赛,队员们在赛场的表现和发挥都需要在日后的训练中好好总结,希望打好接下来每一场比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