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乒联总决赛将产生四个奥运席位 许昕/刘诗雯亮剑

新浪体育

关注

 本报讯(记者 苏娅辉)2019年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今天在郑州开赛,各单项签表昨天公布。在最受关注的混双中,许昕/刘诗雯和韩国组合赵大成/申裕斌同在3/4区。

根据国际乒联规定,八对参加总决赛的混双组合,获得前四名的将直通东京奥运会。作为今年成绩最好的混双组合,许昕/刘诗雯毫无意外获得了总决赛参赛资格。二人只要战胜赵大成/申裕斌,就能晋级总决赛前四获得奥运资格。下一轮,二人将迎战林昀儒/郑怡静、斯祖迪/佩格尔之间的胜者,决赛对手可能是黄镇廷/杜凯琹或者水谷隼/伊藤美诚。许昕表示:“这次混双关系到奥运资格,我们的准备非常充分。自T2联赛后,训练重点就已经放在了混双上。”

许昕还将出战男单和男双,这是他第一次三项同时进入总决赛。男单方面,许昕、赵子豪与张本智和同区,樊振东首轮对阵波尔,马龙、梁靖崑与黄镇廷、郑荣植同区,林高远与奥恰洛夫、法尔克、林昀儒同区。男双方面,许昕/樊振东首轮对阵黄镇廷/何钧杰,梁靖崑/林高远迎战陈建安/庄智渊。女单方面,刘诗雯首轮对阵石川佳纯,丁宁和伊藤美诚同在4/4区。女双方面,王曼昱/孙颖莎将在首轮对阵吴颖岚/苏慧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