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姚迪:李盈莹胡克尔挺身而出 王宝泉:胜利提升士气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2月10日19:30时,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5场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比赛在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进行,最终,江苏女排以1:3不敌天津女排。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江苏队的发球和进攻给了我们很多压力。在第一局时,我们一传体系混乱,好在后三局及时调整。李盈莹和胡克尔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球队自我发挥有问题,二、三、四局机会球把握能力不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需要继续努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时隔两年,我再次接手球队。第一局我将胡克尔摆在了4号位是个失误,从第二局开始,我让胡克尔回到了接应位置,她发挥了正常水平。在连续输球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今天的胜利要感谢队员和整个教练员团队。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江苏队发挥了正常的水平,总体比上一场打得好。但是,关键比分没有把控好,李盈莹和胡克尔给我们的压力挺大,对她们的拦网和防守都不到位。球队中不同年龄结构的队员之间还需要不断磨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