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宝泉暂停一针见血指点姚迪 出奇效引网友大赞

新浪体育

关注

昨天排超比赛进行了第8轮的争夺,天津女排在世俱杯失利后马不停蹄的赶往江苏女排主场进行排超第8轮的争夺,由于主教练陈友泉因为身体原因已经返回天津修养,前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暂代主教练一职,果然,天津女排以3-1拿下了江苏女排,也为球队世俱杯失利后驱散了阴霾

本场比赛王宝泉场上体现了他铁腕教练的风格,特别是在指导姚迪传球思路的时候更是一针见血的指出其问题所在,姚迪仔场上执行后,果然出了奇效。王宝泉表示时隔两年再次接手球队。第一局让胡克尔打4号位是个失误,从第二局开始,让胡克尔回到了接应位置,她发挥了正常水平。在连续输球的情况下,球队需要一场胜利提升士气。

特别是第二局姚迪在场上头脑不清楚的时候,暂停下来,王宝泉更是直接开怼:要不外援要不李盈莹要不这局就没了!你再不传给她(胡克尔)我就换杨艺了!调整攻你就别再传于鋆炜了。果然,传给胡克尔后,天津得了好几分

对此网友们也是对此热议:王宝泉第一局战略性放弃在试阵容,看看哪套打的更为顺畅,攻守平衡,暂停及时,换人有脑子,看队员状态不对立马换下去,还有杨艺上去保护后排,中间骂醒二传,他以前执教什么样不评论,但是昨天很棒!如果王宝泉带队世俱杯,不说成绩多好,起码出线,还好上面及时更换主教,不然天天津女排就要一直丧下去了,点赞!

(半个柠檬先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