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建章:双方五五开上海更老到 我们暴露很多问题

新京报

关注

新京报讯(记者邓涵予)正如北京女排主帅张建章赛前预测的那样,与上海女排的对决必定是一场艰难的战役。本赛季保持全胜的北京队,面对同样未尝败绩的上海女排,经过5局两个半小时的鏖战,终以以2比3惜败。

“这是我们在赛前就想到的,双方实力五五开,对方小球配得细腻一点,我们在网上的实力好一点,但最终还是要看场上的发挥。”北京女排主帅张建章赛后表示。

5局比赛,北汽女排每每在开局都遭遇得分困境,而后才迎来反击,双方你来我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后一轮,上海外援作用充分显现,多次强攻占优,率先夺下赛点。随着上海女排杨婕的一记暴扣,北京女排2比3惜败上海。

“今天的比赛上海队比我们发挥得更老到,配合的默契和防守的串联都更出色。这场球反映出来的不只是一个方面的问题,串联的调整、精神上贯彻还不够,我们下三路还要进一步提高。”张建章表示,“今天打了两个半小时,队里大队员比较多,我也一直在调配场上的阵容,但效果并不是很理想,最后还差三分球。”

谈到未来做客上海,张建章表示,队伍到客场亟待解决的问题主要有两点,“一个是心态,让队员们从这场失利中走出来;另外还要抓配合,配合的主要问题要解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