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没朱婷还是打不过 江苏女排晋级四强形势不乐观

扬子晚报

关注

扬子晚报讯(记者 汤敏)朱婷因伤缺阵,天津队在世俱杯连败垫底士气低迷,在9日来到常州后还临阵换帅……在主场对阵天津赛前,似乎所有的条件都对江苏队很有利,可是10日晚江苏队依然以1:3被对手逆转,四局比分为25:16、19:25、22:25和20:25。

首局,没有了朱婷的天津队好像突然不会打球了,很快就以6:14大比分落后,最终竟然以16:25惨败。或许是第一局太顺有了轻敌思想,或许是突然看到了获胜的希望开始想赢怕输,反正第二局江苏和天津好像换了一身球衣,这次轮到江苏队不会打球了。最终19:25,江苏告负,被天津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延续了第二局的节奏,天津队很快就以24:19拿下局点。此后虽然江苏队如梦方醒,连追3分,但前面挖的坑实在太大,最终22:25落败,大比分1:2落后。第四局,江苏队状态明显好过前两局,基本是一路领先。不过中局一度落后4分的天津并不放弃,反而利用两次发球直接得分以19:18实现反超。此后,江苏队明显慌了手脚,最终以20:25落败,大比分1:3不敌天津。

输了这场球后,江苏队晋级4强的形势变得严峻,周六与广东队的比赛就成了生死战。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