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胡进:福建女排没有打出正常水平 出现崩盘的状态

中国排协

关注

12月10日19:30时,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8轮第47场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与浙江女排的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打响。最终,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以0:3输给浙江女排。赛后,双方队长和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发表看法。

浙江女排队长王娜:我认为今天比赛我们发挥的还是比较正常的,可能福建队在网口上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他们网下的小球防守方面做得还是很好的,也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今天比赛,还是通过发球带拦防吧。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林琳:今天比赛场上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但是在我们自己几个方面还是打得比较乱,就是对方变换节奏之后,我们的拦防应变太慢了,没有招架之力,日后我们也会改进。

浙江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安溪的观众,那么多的喝彩,对两个队一直加油。我们第二阶段也是准备的比较充分,因为客场困难比较多,今天整体队员也是贯彻赛前的布置要求,能够赢下今天这场比赛。后面还有球,我希望回去好好准备,把后面的球打好。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首先,祝贺浙江队取得本场的胜利,就我们福建队来讲,今天的比赛,打得不好,从技术、精神面貌到心理都没有达到我们比赛的要求,球输了很正常,但是整个场上的水平,没有把自己的正常水平,包括阶段性的水平都没有打出来和体现出来。整个处于崩盘的状态,这个真的需要我们回去好好调整一下。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新闻官 许文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