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晏含:双方对胜利都很渴望 关键时候出现失误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2月10日,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4场,八一南昌女排对阵山东体彩女排的比赛在南昌县洪州体育馆进行。最终主场作战的八一队2:3憾负山东队。双方主教练,场上队长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并对赛事进行了点评。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本场比赛我们准备的比较充分,虽然比赛有所起伏,在关键的第五局,我们坚定了信心,打出了特色,克服了压力。

八一南昌女排队长刘晏含: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激烈,特别在第五局看出了两方对于胜利的渴望,所有队员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我们队在拦网和接发球上还是做的挺好的,每个队员都能很快的融入到比赛中,但在关键时刻,特别是我们领先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失误,还有在拦防上面做的有些不好。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今天双方的比赛打得都非常激烈,双方的准备都很充分,尤其是我们的队员在困难的时候,坚定了信心,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八一队在网口上的进攻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好在球员们都顶住了。

八一南昌女排主教练武晓江:我觉得今天的比赛双方都发挥了比较高的水平,特别是最后一局,双方争夺的非常激烈,但在有些关键分上把握的还不是很好,包括最后的连续发球失误,关键分上心态有点变化。但整体来说,队员们还是非常认真非常敬业的。

(文:八一女排新闻官 邱国刚 图:罗兆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