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丁霞:本赛季辽宁打得最好的比赛 一些机会没抓住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2月10日晚上19:30,2019-2020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第八轮第46场比赛在深圳宝安体育馆展开,由广东恒大女排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华君女排。经过五局鏖战,广东恒大3:2战胜辽宁华君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女排队长丁霞:这是队伍开赛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赛季以来队员们一直在积极调整状态。今天的比赛中有些机会没有抓住,最后没有拿下比赛十分遗憾,下一场对阵广东的比赛更要全力以赴。

广东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今天队伍在遇到困难的时候全力以赴顶住了,并抓住了机会,希望之后再接再厉。

辽宁女排主教练赵勇:今天双方都发挥出了各自的水平,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恒大的表现值得肯定,我们辽宁的队员经过前阶段的调整,配合能力也在提高。但还是对机会球的把握能力相对欠缺,以后还是需要在这方面再想办法。

广东女排主教练方岩:今天的比赛过程很艰苦,但双方也发挥了各自的水平。我们已经想到了是一场很困难的球,因为辽宁队是一支传统强队。很高兴我们的队员克服了很多困难,同时取胜愿望很强烈,虽说在关键球的处理上还稍有欠缺,但还是坚持到了最后,得到了比较好的结果。   

文/黄悦翘  图/张国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