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右手腕伤情正在恢复 王宝泉:已没有明显痛感

今晚报

关注

本报常州今晨专电(记者谢晨)现在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中最牵动球迷的心的就是朱婷了。赛前一天缺席训练的朱婷昨晚出现在天津女排的队伍中,参与了赛前的热身训练环节,但比赛中仍以伤员身份坐在场边。赛后,天津队代理主帅王宝泉表示,朱婷右手腕伤势恢复进展良好。

在此前的世俱杯女排赛中,朱婷在小组赛次轮便因右手腕旧伤复发而中途离场。此后的比赛中她再未出场,而她的伤势恢复情况也一直牵动着球迷的心。转战常州后,朱婷又缺席了天津队的首练,这更引起外界的不少猜测和议论。但她昨晚现身赛场并积极参与热身,打破了外界的不实传言。在热身环节,朱婷已经可以尝试双手垫球,还试了试左手扣球,但使用右手重扣显然还不能实现,她也因此没有参与网前的扣球热身。

昨晚比赛结束后,面对重回天津女排帅位的王宝泉,大批媒体记者也在探询朱婷的伤情。王宝泉介绍说:“我和她有过沟通。世俱杯赛受伤后,朱婷一直在积极康复,现在她的右手腕已经没有明显的疼痛感了,但什么时候能回到赛场还难以给出准确的时间。如果朱婷能够出场比赛,那我心里肯定更有底了。但现在她不在,其他球员就要时刻做好准备,在缺少朱婷的情况下,力拼每一场比赛。希望朱婷早日康复、重回赛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