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女排世俱杯广东恒大0-3巴西海滩 或与天津争第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2019年女排世俱杯第5比赛日的争夺在浙江绍兴展开。在5至8名交叉半决赛的首场较量中,面对巴超劲旅乌兰贝迪亚海滩,中国广东恒大把握机会能力稍逊,0-3完败无缘5、6名决赛,三局比分为22-25、20-25和14-25。

广东恒大首发派出主攻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亚)、科舍列娃(俄罗斯),副攻郑益昕、曹婷婷,接应栗垚,二传郁佳睿和自由人林莉。海滩由主攻B-马丁内斯(多米尼加)、费加雷,副攻弗兰西内、卡罗尔,接应法塞特(美国),二传克劳迪娅和自由人苏伦联袂应战。

首局3平后拉巴德捷耶娃强攻被拦、B-马丁内斯跳发强势,海滩7-4超出。法塞特后攻打中,海滩8-4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曹婷婷拦网建功、科舍列娃抓反击、拉巴德捷耶娃发球压死角,恒大扳成9平。海滩随即连涨3分,恒大对费加雷的进攻限制不力,在第二次技术暂停13-16落后。暂停后恒大相继追成16平和19平,21平后海滩利用费加雷的吊球23-21超出。郁佳睿二次球过轮后,费加雷一攻命中、替补登场的杜清清前交叉被拦,恒大22-25先折一阵。

第二局恒大凭栗垚的攻拦5-2超出,费加雷进攻被拦,海滩在第一次技术暂停4-8落后。对方追至9-11后,栗垚和郑益昕相继突破成功,恒大13-9占先。海滩进攻失误频出,恒大16-11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恒大在弗兰西内的发球轮严重卡轮被扳成17平。19平后费加雷发扣强势、郑益昕后攻出界、栗垚强攻相继失误和被拦,恒大连丢5分19-24落后。栗垚强打过轮后,恒大没能限制住B-马丁内斯的突破,20-25再折一阵。

第三局恒大启用许晓婷担纲二传,海滩由米歇尔出任接应。开局1-4落后的恒大换上主攻杜清清,一传仍难有起色2-9落后。拉巴德捷耶娃重新登场后,恒大凭借科舍列娃的进攻过轮。卡罗尔和弗兰西内的快攻频频突破,海滩将比分拉开到16-7。落后8分的恒大二换三派上接应陈佩瑶和二传梅笑寒,郑益昕进攻有起色追至12-18。费加雷发球建功24-14拿下赛点,科舍列娃调整攻出界,恒大14-25落败,0-3不敌巴西海滩。

此役广东恒大的接应栗垚和主攻科舍列娃均贡献14分,主攻拉巴德捷耶娃赢得7分,副攻郑益昕仅进账4分。海滩的两主攻B-马丁内斯和费加雷分获19分和16分,副攻卡罗尔拿到10分。 (高加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