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陈友泉透露朱婷最新情况 做了治疗手腕还有些痛

新浪体育

关注

12月6日,天津女排将在晚上8点迎战本届女排世俱杯赛小组赛第三个对手——瓦基弗银行女排。上午11点,天津女排出现在训练馆进行了1个小时的训练,朱婷和姚迪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昨天被球打到的刘立雯出现在训练场。

赛后,天津女排主教练陈友泉面对媒体透露了朱婷目前的情况,他说道:“昨天比赛后我非常担心朱婷和刘立雯的伤情,和医生进行了沟通,和她们本人也进行了沟通。从今天来看,刘立雯能正常地恢复训练。根据医生检查,朱婷上午还是做一些康复,去做一些治疗,她的手腕还是有一些疼痛,所以上午训练就让她休息。”

今晚这场比赛对天津女排而言是能否小组出线的关键比赛,若战胜对手,天津女排就能晋级半决赛。陈友泉对今晚的比赛阵容心中已经有了雏形,“今晚的比赛,从队伍的情况来看,朱婷不打的话,王艺竹和其他攻手根据情况会出场。”

上午,天津女排和瓦基弗银行女排同时开始训练,训练馆的中间隔了一块布,双方互相都看不到对方的训练。一些记者想去拍摄瓦基弗银行女排的训练,但被婉拒。对于瓦基弗银行女排,陈友泉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瓦基弗银行女排几位攻手还是非常有特点的,比如15号队员比较有高度。我们从上午的录像和训练对拦防对手的进攻做了一些针对性的研究。”

虽然昨晚经历了一场5局比赛,但从训练中看,李盈莹状态不错,在发球训练环节还会因为自己发出好球而开心一番,陈友泉说道:“上午的训练,李盈莹和其他几位队员,根据自己的情况,她们可以调整掌握,适当地减少她们的训练量。”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