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波兰女排内讧进展:主帅与队员的交谈未消除冲突

新浪体育

关注

上周,波兰媒体报道波兰女排主教练纳夫罗茨基前往意大利,与正在意大利打球的波兰女排几位主要队员进行沟通。很多球迷认为这件事情正在往好的态势发展,但根本波兰媒体最新的报道,这次交谈没有使得这次队内“冲突”事件有所突破。在交谈中,纳夫罗茨基再次说到了其在声明中的观点——对此事不会感到内疚以及并没有要求双方为了东京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消除“内讧”。

波兰媒体报道,纳夫罗茨基上周前往意大利和几位队员进行交谈,他的助手瓦尔德玛尔-卡夫卡和队伍经理托马斯泽夫斯基也参与了此次意大利之旅。他们确实在意大利待了几天,现在他们已经回到了波兰。

运动员站在了墙的一面,教练组和波兰排协站在了另一面,这堵“墙”看起来很厚,无法摧毁,纳夫罗茨基甚至没有去做尝试。

波兰媒体得到的消息是——纳夫罗茨基在和几位队员交谈时只是重复了自己声明中的观点。简单来说:他对此事不会感到内疚,他不知道这些队员要做什么,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被“攻击”,他没有说到新的想法和信息,也没有说出解决这件事情的办法,同时也没有要求双方围了东京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消除“内讧”。

现在这种情况已经没有太多的讨论余地。双方都坚持自己的立场。有可能教练组在下周就会公布征战东京奥运会欧洲区资格赛的名单。

现在还不知道纳夫罗茨基是否会招最好的队员归队,或者为了“惩罚”她们而不招她们进队。在15位队员中有13位队员联名上书给波兰排协,要求纳夫罗茨基离职。

如果没有招那些签名的队员,因为得到波兰排协的支持,纳夫罗茨基就算招青年队队员,波兰排协也是允许的。

通过波兰排协新闻发言人尤兹南斯基,纳夫罗茨基对这件事情进行了评价:

以下为具体内容:

代表纳夫罗茨基,我通知你们:

1。教练组代表和波兰排协代表与在意大利打球的运动员们已经有过见面交谈。

2。教练组的会议是双边的。波兰排协认为这是有建设性的。

3。教练组、运动员们与波兰排协代表认为交谈的细节是内部事件,教练组希望能保守承诺。

4。纳夫罗茨基和运动员们的交谈还在进行。等完成交谈,我们会告知结果。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