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北汽男排三大外援抵京参加集训 下个月还将离队

京报网

关注

今天下午,随着法国男排国手勒鲁抵达北京,北汽男排为新赛季引进的三大外援悉数到齐,他们分别是世界联赛最佳二传、伊朗球星马鲁夫,世界联赛最佳副攻、法国球星勒鲁,以及29岁的“老朋友”、古巴球星莱昂纳多。

莱昂纳多

京城球迷最熟悉的就是上赛季效力于北汽男排的主攻手莱昂纳多,他和马鲁夫均是昨天抵达北京的。在进行完体检后,今天下午,莱昂纳多和马鲁夫来到北汽男排训练馆。一走进训练馆,马鲁夫率先和每个人握手致意,莱昂纳多跟在马鲁夫身后,和队友们打着招呼。随后,两人都参加了北汽男排的训练。

马鲁夫在训练中

上赛季在意大利联赛打球的马鲁夫职业生涯堪称辉煌,他领衔的伊朗男排是亚洲冠军,多次挺进世界男排联赛六强,屡次击败意大利队、美国队、法国队等世界顶级强队,马鲁夫也是多项国际比赛的最佳二传手。第一次参加北汽男排的训练,马鲁夫表示,自己第一次来到中国联赛,一切都很新鲜,一切也都在适应之中,对未来充满期待。

勒鲁

今天下午刚从法国飞抵北京的勒鲁,把行李放到酒店后马不停蹄地来到北汽男排训练馆。身高2.10米的勒鲁今年30岁,他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来到北京,我之前看过北京队的多场比赛,对球队有概念,这是一支不错的球队,能够加盟北京队,我感到非常荣幸,很期待新赛季联赛的到来。”

北汽男排主帅刘旭东表示,此次俱乐部让三名外援赶来参加集训,就是希望他们能够和全队迅速磨合。刘旭东透露,12月中旬,三名外援还将回到各自国家队,备战明年1月开始的东京奥运会男排各大洲资格赛,等资格赛全部打完,他们才会再度归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