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浙江女排从完败到复仇 王贺兵:浪费4赛点暴露问题

中国排协

关注

11月16日晚上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4轮第21场比赛在浙江嘉善体育馆展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鏖战,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3:2战胜山东体彩女排。赛后,双方主帅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队长王娜:这场比赛,队伍困难准备做的十分充分,详细地总结了在山东主场时队伍出现的一些问题。而在本场比赛中,队伍也打出了自己的东西,尤其是心气和团结精神十分明显,感觉到劲往一处使的心态。

山东体彩女排队长宋美丽:本场比赛中,队伍整体拼的不错,最终也一直坚持到了第五局,但是由于队员们在关键分的把控上还不够成熟,因此错失了胜利的机会,这也是队伍接下来需要重点改善的问题。

浙江嘉善西塘古镇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感谢嘉善主场良好的氛围,在山东女排的主场中,我们是大分差落败,在本场比赛中队伍也是做了最困难的准备。事实上,在比赛中也的确是一波三折,队伍在首局落败的情况下,扳回两局,而在第四局中山东女排依旧给我们很大的冲击。也很感谢队员们能在这样的压力下,拼出胜利,但是这也折射出队伍在关键分的把控上的不足,其实决胜局队伍4个赛点都没把握好,最后才惊险取胜,这也将是我们在下一场比赛中重点去改善的问题。

山东体彩女排主教练李岩龙:祝贺浙江队取得胜利。浙江女排也是老对手了,从这场比赛当中也可以看出比赛双方无论是从准备情况还是重视程度,都十分高,这样才能呈现出一场精彩的比赛。比赛失利则是因为队伍心态上的问题,尤其是在关键局面上的把控上,这也是队伍接下来重要将要突击改善的问题,回去以后队伍也将做好总结工作。

嘉善赛区文/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