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常宁:开局进入状态较慢 蔡斌:比赛中失误较多

中国排协

关注

2019年11月15日晚上19:30,2019-2020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四轮第23场比赛在成都双流体育中心比赛馆举行。四川劲浪体育女排0: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在双流体育中心新闻发布厅,双方主教练、队长参加发布会。之后,双方主教练谈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江苏女排主教练蔡斌:球队在内部环节执行很不错,赢球欲望强烈。但在比赛中失误较多,我们会找出不成熟的地方并尽力去弥补。

四川女排主教练叶文:首先恭喜江苏队取得比赛胜利,本场比赛我们以锻炼年轻球员为主,通过不断比赛,希望她们能顶起四川女排的未来。

江苏女排队长张常宁: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开局,我们球队进入状态较慢,自身发挥不够好,我们将引以为戒。

四川女排队长王晨:我们球队发挥起伏大,前两局和江苏队有一定抗衡,但在攻防方面确实欠缺,我们将认真总结。  

(文/摄  四川双流赛区  林显/张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