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科舍列娃在排超表现不俗 有望重回俄罗斯国家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日前,几日前刚刚正式成为俄罗斯女排主教练的布萨托对媒体表示他会将科舍列娃召回国家队,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现在科舍列娃正作为广东恒大女排外援参加排超联赛。

因为左膝受伤,科舍列娃没有跟随国家队参加2018年世锦赛。今年,科舍列娃没有进入国家队。

现在,这位30岁的主攻正在广东恒大队参加排超联赛,从前几场比赛来看,她状态不俗。如果科舍列娃决定在明年春季到国家队中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这是她在2年后回到国家队。

在上一轮对阵天津女排的比赛中,科舍列娃在队友拉巴德捷娃受伤下场后成为了广东恒大女排较为单一的进攻得分点。她在整场比赛中得到了25分。其中,科舍列娃进攻39扣21中,进攻得分率为54%。此外,她在发球和拦网方面分别得到3分和1分。

今天下午,排超联赛将进行第4轮剩余几场比赛,广东恒大女排将对阵河南女排。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