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厉害!排超朱婷扣球成功率登顶 领先第二名整10%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19-2020年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结束前三轮的对抗。在排超联赛各项技术榜单中,朱婷在进攻成功率榜单高居榜首,领先第二名的利普曼十个百分点。上海女排外援利普曼获得最佳得分手,王一梅获得最佳发球手,张晓雅获得最佳拦网手。

在进攻成功率榜单中朱婷以60%的数据傲视群芳,利普曼和龚翔宇以50%分列二三位。广东女排外援科舍列娃以49%排名第四,天津女排外援胡克尔48%第五。分列六到十位的分别为拉尔森48%、拉巴德捷耶娃47%、李盈莹46%、鲁尔克45%、张常宁45%。

上海女排外援利普曼以局均6.7的得分占据最佳得分榜榜首,八一女排队长刘晏含6.33分位列第二位,天津女排队员李盈莹5.83分位列第三。分列四到十位的分别为科舍列娃5.5分、鲁尔克5.33分、张常宁5.18分、尼可莱塔5.14分、朱婷5分、龚翔宇4.91分、巴奇4.83分。

辽宁女排老将王一梅以局均1.4(7/5)的发球得分获得最佳发球手,山东女排队员孙杰和辽宁女排外援玛玛多娃分列二三位。四川女排队员张晓雅以局均1.22的拦网得分获得最佳拦网手,江苏女排魏雨欣和北京女排迪克森位列二三位。

山东女排自由人王梦洁以92%的一传数据占据一传榜单榜首,评判标准为一传非常到位 + 一传效果一般) / 全部一传。江苏女排倪非凡86%获得第二,广东女排林莉81%第三。

(HONOR)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