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朱婷现身晚会有何花絮?朱婷失误后郎导说了啥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晚,郎指导和三位女排姑娘们现身某电视台晚会直播现场,在亮相十几分钟的过程里出现了很多有意思的花絮。

第一个花絮:

因为这次晚会有关“双11”,因此主持人就问三位队员在这一天会买些什么东西。张常宁说道“:我们双十一都会买一些生活用品,消耗品。”

朱婷则表示:“会买一些大的电器,因为也在装修。”

丁霞的回答和张常宁差不多:“我也是生活用品多一些吧!”

主持人维嘉问郎指导,“郎指导,队员们就像是您的女儿,如果女儿要出嫁,妈妈要送些什么礼物呢?”这个问题可难不倒郎指导,她转身笑着看队员:“是不是得先问问她们要什么?”

第二个花絮:

进入第二个环节,是郎指导和女排姑娘们送给观众排球。郎指导和张常宁往一边走着,朱婷和丁霞在另一边。此时,出现了一位女主持人的声音,她说道:“沈叔叔,这是粉丝来了。”

当镜头转到郎指导和张常宁这一边时,发生艺人沈腾化身为“粉丝”,上台和郎指导与张常宁打招呼,并和张常宁拥抱了一下,以此可以看出沈腾是女排“粉丝”。

第三个花絮:

之后,汪涵主持现场,他很好地把控了过程。他首先问三位女排队员有什么外号,比如说出朱婷的外号是“婷队(因为是队长)”。之后,汪涵问:“宝宝是谁?”这是张常宁举手。后来,汪涵又问丁霞的外号,朱婷差点以为问她(编者注:之前汪涵不是已经说过你的外号了嘛,哈哈),结果发现问的是丁霞,她马上道出答案:“大霞。”

在随后的环节中,汪涵的话中体现出他对女排的了解,他表示自己在1981年世界杯时,和母亲一起看比赛,当时他们看的还是黑白电视机。他说了一个笑话,说自己母亲现在走路有时会一瘸一拐,就是因为当时和女排加油时拍自己的腿导致的。

此外,汪涵还能说出几位“老女排”队员的名字,除了郎指导之外,他还知道——张蓉芳,郑美珠、侯玉珠。看来,汪涵也是资深级的排球迷。

第四个花絮:

进入下一个环节,朱婷要用排球打到一个圆形开关,以此打开装满礼物的集装箱。

只见朱婷拿着排球用扣球的姿势打了过去,没想到却打偏了。此时,郎指导马上笑着打趣道:“哈哈,没砸对。”朱婷甩了甩手,由此可见,这个排球和一般的排球不同。

此时,两位主持人非常机敏地化解了朱婷的“失误尴尬”。吴昕说道:“练手。”

汪涵补充道:“火力太强,打在边上都振开了。”

(董正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