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哈尔滨落幕 四队晋级总决赛

新浪体育

关注

11月10日,经过为期两天的精彩对抗,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黑龙江哈尔滨赛区在东北林业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航空工业沈飞排球俱乐部表现神勇,在众多高手中斩获赛区冠军,他们与第2名的内蒙古佳兴·梦之队、第3名的天津筑泰防务—西北工业大学校友队以及第4名齐齐哈尔蓝狮排球俱乐部一同获得了最后4张参加全国总决赛的门票。

场上健儿互不相让,场边观众兴致高涨

本站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排球协会主办,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与对外交流中心承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冠名,广州瑞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运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孟建、原辽宁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赛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兴国、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高级经理李志宏、黑龙江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张丽梅、哈尔滨市排球协会副会长沈勇、哈尔滨市排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洋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当天闭幕式。

参赛队伍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厮杀,竞争最后4个参加今年10月在广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入场券,来自北京、山东、宁波北仑、湖北、上海、四川等赛区的高手们一决高下。最终,在黑龙江哈尔滨赛区的比赛中,航空工业沈飞排球俱乐部连克强敌,并在决赛中顽强地战胜内蒙古佳兴·梦之队,勇夺本次比赛的冠军,内蒙古佳兴·梦之队遗憾屈居亚军,天津筑泰防务——西北工业大学校友队和齐齐哈尔蓝狮排球俱乐部分获三四名,他们将代表黑龙江哈尔滨赛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黑龙江哈尔滨赛区辐射的参赛范围广,影响面大,吸引众多高水平排球选手的参赛,为全国观众呈现了精彩纷呈的排球隔网对决。各参赛队伍顽强拼搏、公平竞争,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现场气氛紧张激烈。

赛场上运动员们互不相让,场边参加体验活动的观众们倒是营造了一派和谐景象。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观众们都能体验发球、接发球、扣球等排球技能活动,临时组织的多人隔网对抗更是让场馆处处都洋溢着东北人民爽朗的笑声,观众们玩得不亦乐乎。

全国决赛赛程紧凑,冠军队伍淡定应对

据悉,万众瞩目的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总决赛将于下周即11月16日-17日在广州体育馆举行。届时,在分站赛中脱颖而出的各支实力强队将齐聚羊城,争夺无限极·2019年全国业余排球精英赛的总冠军!

如此紧张的赛程,对于刚结束哈尔滨站赛事的选手来说会不会是一个大挑战?对此,赛区冠军航空工业沈飞排球俱乐部的队长刘旭彬回答到:“我觉得每个参赛队伍的压力都是相同的,我们只需要好好训练,好好磨合,在总决赛中全力以赴,像今天一样好好发挥,我对我的团队充满信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