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郑益昕林莉加盟广东恒大 上海二传许晓婷继续留队

新浪体育

关注

新赛季备战接近尾声,广东恒大女排正式迎来两位刚刚结束2019年女排世界杯的国家队成员“小清新”-郑益昕和“泰迪”-林莉;两位球员也已经抵达广东队的训练基地与球队进行了合练。

因为孙燕的身体原因,暂时不会跟随广东恒大女排征战联赛,同时上赛季加盟广东恒大女排的上海二传许晓婷将继续代表广东恒大女排参加联赛!

欢迎三位球员的到来!威武

林莉,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中国女排自由人。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林莉一传稳定、防守取位精准,曾获得:2015年女排世界杯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冠军、最佳自由人称号;2018年女排世锦赛季军;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威武

郑益昕,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中国女排副攻,进攻能力突出,有很好的保障能力,也曾在比赛中客串过攻手,是一位全面型球员,2016年亚洲杯冠军,2018年9月23日,夺得第六届女排亚洲杯冠军。2019年女排世界杯冠军成员威武

也祝福两位球员在新赛季的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为各位球迷奉上精彩的比赛。

(@恒Heng大Da女排球迷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