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郎平率中国女排抵达北仑 李盈莹跟队未返回天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1日,中国女排于今日中午抵达宁波北仑集训基地,第二阶段的封闭集训即将接踵而至。

南长城徐云丽是中国女排历史上著名的副攻手,更是中国女排里约奥运会夺冠的大功臣,里约奥运会后,由于伤病影响,徐云丽选择了退役,然而为了更好地备战今年的东京奥运资格赛以及女排世界杯,郎导是把徐云丽上调至漳州集训基地,让徐云丽来带带副攻组。

根据此番释出的图片来看,徐云丽跟随中国女排来到了宁波北仑,看来徐云丽在漳州基地的教练工作让郎导甚是满意。

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北仑是十分受欢迎,此番来到北仑集训基地,郎导刚刚下车就遇到了热情的小球迷,小球迷给郎导送了一只小猪佩奇的玩偶,这让已经年近六十的郎导是笑开花了。

看到郎导心情如此好,球迷纷纷留言道“漳州封闭集训效果肯定非常好”。

江苏名将张常宁在今年是健康归来,全程参与了中国女排漳州封闭集训,漳州封闭集训让张常宁在技术上是有了大幅度的进步。

来自天津的李盈莹是目前最受球迷关注的超新星,李盈莹的进攻能力已经达到了世界级水平,经过漳州封闭集训的历练,李盈莹的后排保障水平也是有了长足的进步。

(本文转载于 头条号:小胖爱排球 不代表新浪体育观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