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惠若琪“元气排球”为热爱加冕 奥运冠军惠排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元气排球是由奥运冠军、前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发起,集合众多国内外专家及排球国手共同打造的排球世界。旨在带领更多的小伙伴们加入排球大家庭,由初步了解到身体力行再到全情投入,从运动中增强身体素质、拓展运动思维以及以培养育人理念。其中包括排球资讯排球生发展计划元气训练营以及惠·排球系列教学。相信可以为大家提供高质量的排球相关服务,以球会友,元气满满。

02

排球资讯

如果你关心国内外排球动态,喜欢大咖解读,那我们将在资讯中带你走近排球世界,共同关注、加强互动,带着思考去探索新鲜的动态。

03

VSDP(排球生发展计划)

VSDP是元气排球非常重要的板块之一,全称为#Volleyball Student Development Program#(排球生发展计划)。作为运动员,我们深知能够进入专业球队,进行高水平发展的孩子凤毛麟角。很多家长希望孩子上到更好的学校,就减少他们的排球运动时间,来扎入题海。而我们希望这些排球少年能够为了梦想而坚持,同时通过排球使自己能够进入更好的学校甚至收获奖学金。所以元气排球集合众多国内外高校,与多所985211甚至常青藤500等高等学府达成合作,为孩子的未来提供更多选择,只要你够努力,不仅可以在国内的高校驰骋赛场,甚至打入国家队。更可以出国深造,展示中国运动员风采,归来后更加提升体育发展。在体育与教育面前,小孩子才做选择,勇敢者全部都要,希望我们一起让体育与教育真正融合。

04

元气训练营

每年寒暑假我们都会开展元气训练营,希望以集训的性质让大家快速成长。无论是新手小白还是排球少年,我们都能为你打造出一份量身定制的训练、比赛计划;丰富多彩的体适能及基础教学让你与小伙伴们一起参与团队建设、携手提升;精准高效的基础技术及专位指导更能让你学以致用、顺利进阶。

集训后的挑战赛,根据每个组别,我们将开放不同的比赛内容,也是锻炼大家正确面对成败,在规则限制下争取胜利,同时即便失败也要赢得尊重。

05

惠·排球

以全能选手Captain Hui为主线,以短视频及漫画形式来为大家普及排球知识,寓教于乐的开启元气之旅,持续更新,排球日常。

06

后记

排球是一个促进和平、和睦、和谐的运动。它隔网竞技,相对安全;它锻炼反应,促进长高;它团队奋斗,相互弥补。如此一个高颜值、高智商、高水平的项目将会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极佳的选择。有人常问女排精神是什么,我想通过能量满满的元气排球你一定会找出答案。我们也将与你并肩作战,学得充实,玩得尽兴,元气满满地面对每一天的挑战。

(元气排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