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于鋆炜:右手骨裂仍需观察 陈馨彤:回津感觉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距离女排联赛总决赛结束过去了一周,经过短暂的休整,天津女排的教练和队员们今天出现在体工大队的训练馆,正式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因手术缺席了一个赛季的王宁正式归队,其他几名伤号也在加紧恢复之中。眼下摆在天津女排面前的头号任务,就是 4 月底在天津开打的女排亚俱杯比赛,不过球队除了要跟时间赛跑,还要跟伤病竞速。

在训练课上,此前许久没有露面的小将陈博雅和有伤在身的王宁和于鋆炜都跟队进行了训练。只不过眼下王宁和于鋆炜两人还只能参加身体训练,要想真正回归正常的训练节奏,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天津女排队员

还是需要固定一段时间,但是现在生活已经能自理一点了;后面得看手腕了和手掌这块,因为大夫之前跟我说,四月初还要再去照一个片子。看看它的恢复情况,目前还是得固定着。

决赛首回合,于鋆炜在一次飞身救球时右手插入了场地边的 LED 挡板底部,导致右手骨裂。

王宁的右肩已经是老伤了,2018-19 赛季排超联赛开始前,她接受了肩峰切除手术和滑膜切除手术,导致整个赛季报销,直到最近才算是基本康复,但要恢复到正式比赛的强度,还需要时间。

天津女排队员

现在比之前要恢复的好一些,但还是以下肢为主;现在主要还是不太能扣球,力量上面除了上肢的力量轻一些,其他的都没有什么问题。

除了两名伤员的回归,租借到北京女排的二传陈馨彤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在本周末的全明星赛,她仍将作为北京女排的一员参赛外,不过其余时间她都将以天津女排队员的身份,与其他队员一同备战下月底开打的亚俱杯。

天津女排队员

感受很熟悉、很好,大家还是都和原来一样,感觉在家更好。

从 3 月 9 日总决赛第三场战罢,到今天正式进馆开始有球训练,假期虽然不长,但对于过去五个月都在征战联赛的天津女排姑娘们来说,也算是一次难得的调整机会。所以在体工大队训练馆内,能看得出队员们的劲头都很足。

天津女排队长

今天可能第一天恢复,大家状态都还不错,可能也是因为前几天的休息,都挺有劲头的。

天津女排队员

也是好多天都没有运动了,从身体上面也是尽力去恢复,赶紧去适应一下正常的训练节奏。

除了本土球员,外援克兰切维奇也将于下月初归队参加训练。在如今这支天津女排阵中,参加过亚俱杯比赛的球员并不多,这些小将对于这个全新的挑战也是充满了期待。

天津女排队长

可能是一个更高的平台,期待也更大一些,想在接下来的亚俱杯的赛场上,更好去展现自己。

天津女排队员

还是想走上更大的舞台,然后去表现自己。

(体坛新视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