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天津女排战亚俱杯李盈莹暂未归队 副攻王宁回归

新浪体育

关注

在上赛季联赛结束后,天津女排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而全队昨日在复康路训练馆重新集中,就此开启了针对女排亚俱杯赛的备战。

假期过后,队员们也需要重新为训练打好身体基础,因此昨日的训练首先从身体恢复开始,副攻小将李雅楠就说道:“好几天没动了,身体需要赶紧恢复一下,要找到训练的节奏与状态。”队长杨艺也表示:“恢复训练的第一天,大家的精神状态都不错,全队也要开始积极备战亚俱杯赛。亚俱杯是更高的比赛平台,也期待能够展示自己。”李盈莹、王媛媛和姚迪并没有出现在昨日的训练中,而陈馨彤则重新现身天津队的训练场。不过在本周末的排超全明星赛中,陈馨彤还将在本赛季最后一次代表北京女排出战。

天津队内的几位伤员也在积极恢复,右手受伤的于鋆炜表示:“手腕还需要固定一段时间,现在日常生活基本能够自理了,医生让我四月初再去复查一次,看看手腕和手掌的恢复情况。”而右肩经历手术的王宁则说道:“现在只是不能扣球,上肢力量训练做得轻一些,其他方面没问题,重点还是要把右肩的康复训练做好。”下月初,外援克兰切维奇也将回归天津队,届时全队备战亚俱杯赛的阵容也将齐整。

今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