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奔赴漳州集训5人离队 一队员退步最可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2019年3月17日,中国女排将会在今日上午启程赶赴福建漳州,正式开启2019年的第一期封闭集训。

根据中国女排队报的最新报道,以下五位年轻队员将无缘漳州封闭集训,具体名单如下。

五:车文涵

来自山东的主攻车文涵是备受球迷看好的一位年轻队员,在刚刚结束的排超联赛上,车文涵得到了许多的锻炼机会。

当车文涵被郎导后补选进首期集训大名单的时候,球迷都为车文涵感到开心,虽然车文涵此番无缘跟随中国女排前往漳州进行封闭集训,但是首期集训对于车文涵来说已经是受益匪浅了,希望在后续的青年队比赛上,车文涵能够把集训中学到的新东西在赛场上发挥出来。

来自广东的年轻接应陈佩妍在2017年出道的时候是让球迷眼前一亮,然而惊艳出道的陈佩妍却在近两年的比赛中退步了,在新赛季的排超联赛上,陈佩妍虽然获得了大量的上场机会,但是表现却不尽如人意。

此番陈佩妍无缘漳州封闭集训在球迷看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现阶段的陈佩妍在各方面都存在明显的差距。

来自山东的蔡雅倩在新赛季的排超联赛上是坐上了山东女排主力二传的位置,帮助山东女排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凭借联赛上的出色表现,蔡雅倩是获得了进入国家队集训的机会,虽然此番蔡雅倩无缘漳州封闭集训,但只要蔡雅倩在后续的训练和比赛中严格要求自己,那么蔡雅倩依旧有机会再进国家队。

来自八一的副攻高意是郎导在2017年最重点培养的队员,然而高意却没有能够在郎导的重点培养下取得快速的进步,相反,高意自2018年以来,状态是越来越差,国家队位置也是越来越边缘化。

2017年重点培养,2018年沦落为边缘球员,2019年竟然无缘漳州封闭集训,高意在短短两年间的落差真是让球迷唏嘘不已。

来自河南的毛钧怡是朱婷之后又一位进入国家队的河南女排队员,在首期集训中,毛钧怡多次受到郎导一对一的指导,球迷原本以为毛钧怡已经获得了郎导的青睐,然而事实却是毛钧怡最终还是无缘漳州封闭集训。

(头条号 小胖爱排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