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中国女排又一名将闪耀海外! 王娜率队争泰国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8-2019赛季泰国女排联赛半决赛中,中国球员王娜效力的春武里至尊俱乐部以3-0完胜暖武里3BB队,三局比分分别是25-19/25-20/25-21。

本场比赛,王娜以主力二传的身份首发,队友包括有大家熟悉的泰国女排国手普莱姆吉特、维拉万、阿耶查拉蓬等名将。结果,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的春武里至尊俱乐部直落三局取胜。据泰国球迷介绍,王娜在本场比赛的发挥相当出色,不仅与队友的攻传配合更加默契,而且在拦网、发球、二次球方面都有所斩获,是球队能够取胜的功臣之一。

此前官宣加盟球队的另一名中国球员张晓雅并未出现在本场比赛中。

晋级决赛的春武里至尊俱乐部,将在明天的决赛中与呵叻The Mall队争夺冠军。呵叻The Mall俱乐部名将云集,拥有努特萨拉、奥努玛、玛丽卡等泰国女排“黄金一代”主力,还有日本外援副攻奥村麻衣。在常规赛的两次交手中,春武里至尊俱乐部都输给了对手。而这一次在决赛再相遇,王娜的传球组织也成为球队能否复仇并成功卫冕的关键所在。

王娜在代表浙江女排打完2018-2019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后就前往泰国与球队会合,并在之后逐渐打上了主力,表现得到了泰国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好评。

(头条号 最爱排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