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全明星看点多:变装秀走T台 还有女团助演

体育综合

关注

排超联赛结束了想必球迷们还有些意犹未尽,国家队的比赛还没开始,近期国内还有什么精彩的排球比赛呢?答案只有一个——排超全明星赛!

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 · 光明优倍全明星赛将于3月23-24日在深圳宝安体育馆进行。今年的比赛又多了哪些新玩法?我们先睹为快~

新 规则

全明星赛作为全明星活动的核心自然备受关注,今年的排超全明星赛在竞赛规则上有了新的变化,将由全明星队 PK 联赛冠军队。男、女全明星队的教练和各14名队员由球迷投票产生,可以说是排坛101了,14位成功“出道”女排明星球员将与新晋联赛冠军北汽女排展开对决。

全明星队

主攻:张常宁、刘晏含、

段放、李盈莹

副攻:袁心玥、郑益昕、

高意、王媛媛

接应:龚翔宇、张磊

二传:刁琳宇、卞雨倩

自由人:宫美子、林莉

2018排超全明星赛

北汽女排

主攻:刘晓彤、金烨、

任凯曦、刘梦遥

副攻:迪克森、张宇、

李伟伟、关瑞格

二传:丁霞、孙文静、陈馨彤

接应:鲁尔克、曾春蕾

自由人:王梦洁

新 球衣

相信不少关注着排超全明星赛的球迷已经看到了新球衣的样式,和去年的球衣相比更加简洁,你们更喜欢哪一款呢?

新 主题

今年排超全明星赛的主题:国潮排球·致敬中国。

“国潮排球”的主题一经发布就吸引了各方关注,中国女排屡创佳绩让排球运动越来越受国人喜爱,排超全明星赛加入潮流、时尚、二次元等元素,能吸引更多年轻群体和泛体育人群的关注,从而提升排球运动在社会中的影响力。

新 活动

今年的全明星赛活动同样分为两天。3月23号以“全明星之家”系列活动为主,今年将在宝安体育馆副馆举行,球员见面会、球迷互动等丰富的活动将从下午14:00开始。

2018排超全明星活动

24号下午14:00全明星之家将持续向球迷观众开放,全明星正赛开始前,咪咕音乐将请到许嵩、SNH48、吴奇作为表演嘉宾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最令人瞩目的全明星正赛拟定于24号晚20:00在宝安体育馆主馆举行。

今年排超全明星赛的“全明星之家·V-house”全面升级,球迷们可以看到排球运动和时尚元素融合产生的神奇化学反应,各种新创意、新设计、新玩法和新产品,一定有一款,会抓住你的心。

“在V-house中,明星球员的主线任务是化妆——造型——T台——定妆照,除此之外的时间,她们将自发进入支线任务内,逛街去感受全程,走走T台,喝杯小酒,分享球星型录,体验一下赞助商给予的超VIP服务,每个人都可能被关注,被纪录,这是所有人的高光时刻!”

全新打造的“明星双线任务”、“球员T台秀”等环节,让球员们也能有不一样的体验,女排运动员给大众展现的常常是比赛中上、训练场上的飒爽英姿,在全明星赛这个活动平台,她们能够化身光彩靓丽的女神,展现别样魅力,让球迷一饱眼福。

2018排超全明星赛活动

新 观赛体验

咪咕视频今年将打造4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盛宴,让广大球迷不错过每一个精彩时刻。5G+真4K直播技术将应用于全明星活动,除此之外,咪咕还将上线AI直播剪辑、虚拟现实、多视角观赛等一系列“黑科技”,让观众享受绝妙的观赛体验,更多元、更有趣的体验方式等你来!

2018排超全明星现场

看到这里,球迷朋友们是不是已经按奈不住激动地心情想要亲临现场去感受一番,心动不如行动,购票渠道在昨日已经开启啦,大家可以通过组委会官方票务平台、大麦网、永乐网等其他线上票务网站进行购票,本届全明星票价分为(180/280/380/480/680/1280)多个档次,能够满足不同球迷的观赛需求!

不能去到现场的球迷朋友们届时也可以通过咪咕视频收看全明星赛,看点多多,不容错过哦!

(中国女排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