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2019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落户美国 中国力争晋级

中国排协

关注

据3月12日来自国际排联的消息,芝加哥市将于7月10日至14日举办2019年国际排联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届时入围总决赛的5支球队将和东道主美国队共同角逐总决赛冠军。

作为承办主要体育赛事的热门城市,芝加哥表示将有信心完成好本次决赛的保障工作。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在芝加哥伊利诺斯大学的Credit Union 1 Arena举行,为期五天。由芝加哥体育委员会、芝加哥市和美国排球联合会共同组织。

芝加哥拥有美国所有职业体育联盟的顶级球队,当国际排联最负盛名的赛事加入到这座城市举办的一系列备受瞩目的体育赛事时,芝加哥将成为排球界的焦点。

国际排联主席格拉萨说:“在2018年成功举办首届世界男排联赛之后,芝加哥将为2019年的男排总决赛提供一个理想的场地。球迷的体验度、参与度和娱乐性是国际排联的核心愿景,我相信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将成为这个城市的新亮点,为美国和世界各地的排球迷和体育迷提供精彩的表演。

美国排球联合会主席杰米·戴维斯说:“美国排球联合会很高兴能与国际排联和芝加哥体育委员会合作,将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带到芝加哥。这将是该赛事首次在北美举办,我们期待美国队在风城迎战世界上最强大的对手。”

芝加哥市长拉姆·伊曼纽尔说:“芝加哥期待、欢迎最伟大的排球运动员和球迷来到美国最好的体育城市。把更多的大型体育赛事带到芝加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球迷共同感受我们城市的魅力。”

国际排联世界排球联赛是国际排联一年一度的顶级赛事,男、女各有16支国家队参赛。女排于5月21日开战,而男排则在 5月31日开始。2019年世界男排联赛保留去年类似的赛程。16支队伍将进行循环小组赛,共120场,决出入围总决赛的5支球队,和东道主美国男排共同争夺总决赛冠军。

在2018年世界排球联赛的首届比赛中,俄罗斯在男子总决赛主场击败法国夺得金牌。美国击败巴西获得铜牌。在2018年女子总决赛中,美国战胜土耳其赢得金牌,中国击败了巴西获得铜牌。今年女子总决赛将于7月3日至7日再次在中国举行。

文章来源:国际排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