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超北汽男排3-1浙江获八连胜 八一3-0复仇河南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18-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进行了复赛第八轮比赛,北京男排以3-1战胜浙江队,以八战全胜的成绩继续排在积分榜的首位。上海队客场以3-0战胜江苏队,继续排在第二位。山东队以3-0轻取四川队,取得三连胜。八一队客场以3-0击败河南队。

前八名:江苏0-3负上海 北京3-1胜浙江 山东3-0胜四川 河南0-3负八一

江苏队主场迎战上海队,由外援斯洛博丹和老将张晨领衔出战,刘向东未出场,由吕行首发,上海队派出了最强阵容,外援朱利奥、萨布里,以及詹国俊、张哲嘉、戴卿尧等人均首发出战。前两局上海队在网上占据了绝对优势,詹国俊和萨布里的大力跳发连续得分或破坏对方的一传,反击和拦网也连续得分,以25-19、25-16连胜两局。

第三局江苏队发起强有力的反击,一度咬至21平、24平。关键时刻上海队连续进攻得手,以26-24险胜,从而以3-0击败江苏队。上海队的萨布里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

北京队主场迎战浙江队,派上全部主力出战,首局以25-17轻取,次局张秉龙换下外援莱昂纳多,浙江队吴浩换下张景胤打主攻,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队把握住关键分,以25-23再胜一局。第三局浙江队发起强有力的进攻,张冠华和金志鸿轮番进攻得手,以25-20扳回一局。

第四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战成8平、15平,江川连续进攻得手,北京队以20-17领先,并以25-19取胜。北京队外援蒂略得到全场最高的19分,江川得到18分。

山东队主场迎战四川队,季道帅、耿鑫、王径一等主力均首发上场,新秀张新奕出任首发主攻,李柏翰改打自由人,四川队国手杜海翔没有上场,派上新秀陈禧龙和李蕊出任主攻。山东队攻防实力占据明显优势,很快就直落三局以3-0获胜,三局的比分为:25-18、25-20、25-20。

八一队客场以3-0战胜河南队,三局的比分为:25-15、25-21和25-20。八一队五人得分上双,唐川航得到全场最高的15分,河南队的于硕同样得到15分。

八轮战罢,北京队八战全胜积23分排在首位,上海队六胜二负积17分排在次席,山东队五胜三负积17分排在第三位,江苏队五胜三负积13分排在第四位,八一队四胜四负积14分排在第五位,浙江队二胜六负积5分排在第六位,河南队一胜七负积5分排在第七位,四川队一胜七负积2分排在第八位。

9-14名:广东3-0胜福建 河北3-0胜辽宁 湖北1-3负天津

广东队主场以3-0(25-19、25-15、25-14)轻取福建队,外援安德里奇得到全场最高的14分。河北队主场以3-0(25-22、25-17、25-19)战胜辽宁队,辽宁队的丛旭得到全场最高的11分。天津队客场以3-1(25-19、25-21、20-25、25-23)战胜湖北队,天津队外援库克林斯基得到全场最高的24分。

六轮战罢,天津队六战全胜积17分排在首位,广东队五胜一负积15分排在第二位,辽宁队三胜三负积8分排在第三位,河北队二胜四负积9分排在第四位,湖北队一胜五负积3分排在第五位,福建队一胜五负积2分排在第六位。

(冰雪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