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俞元泰:江苏接发输上海 詹国俊:领先时有松懈

中国排协

关注

2018年12月12日19:30,江苏南广猫猫男排坐镇主场南京大学方肇周体育馆迎战上海金色年华男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的比赛一传上的问题没有解决好,直接给对方得分的机会比较多,而且前两局领先,第三局出现一些松懈的情况。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队员俞元泰:今天比赛两个队在接发环节还是存在着一些差距,我们队吃一传方面吃的比较多,对面发球比较冲,我们自己的发球没办法破掉对方的一攻,这方面还存在差距。

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教练沈琼:今天我们队在接发球环节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也可以说是延续上一场接发球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好,今天也是因为江苏队两员大将出现了一些伤病,人员有些调整,阵容也不是最强的阵容,所以今天我们还是自身的问题需要在后面的比赛之中解决好。

江苏南广猫猫男排主教练卢卫中:今天的整体局势,前两局相当被动,第三局我们在发接上有所改观,体现在两方面,第一个是我们在自己的接发上,第二个是自己的发球对对方的一共也造成了一定影响,如果在前两局当中我们能尽早稳定住发接发这个环节的话,可能情况会更加好一些,前两局应该说我们没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上海的发球的确非常有效,而且是连续的攻击型的发球,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当然向东上一场受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张晨今天也有些感冒,包括阿泰也是,进入了第二阶段的后半程,伤病的情况要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我们要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也谢谢今天到场的观众。

(文/陈朝晖 黄哲彬 袁昀 图/罗卫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