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张常宁:贯彻战术获胜 郑益昕:与江苏实力有差距

中国排协

关注

2018年12月11日19:30时,2018-20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展开第五轮较量。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在主场常州大学体育馆迎战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最终,江苏队以3:0战胜福建队。赛后,双方队长与教练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江苏队在网口给我们上了一课,进攻和拦网都发挥出色,我们的接发和防守做的不好。两个队的实力差距还是存在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张常宁:今天的比赛打得比较顺利,全队充分贯彻了准备会意图,稳扎稳打并最终取得胜利。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结果正常,但是比分不正常。虽然两队在实力上有差距,但是福建队自身打得不好。进攻系统瘫痪,这样就非常被动。想要赢球,难度系数较大。卡轮严重,造成了比分悬殊。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蔡斌:这场比赛,场上的队员调动充分,所以结果也不错。小组赛遭遇福建队时,两队比分十分接近。江苏队需要及时总结,争取后面的比赛越打越好。

(文/贺妍颖,图/王开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