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之腾:上海女排着急拿下来 北京的坚持值得钦佩

中国排协

关注

12月11日晚,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五轮第17场北汽女排主场对上海光明优倍女排的比赛在北汽光彩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五局角逐,最终北汽女排在先失两局情况下,奋力直追,以3:2顽强赢取胜利。在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都在新闻发布会上总结了本队的表现,张建章激动的说,非常感谢我的队员用拼搏赢得了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队长张轶婵:首先恭喜北京队获得比赛胜利,我们今天在开局的时候表现是不错的,在第三局,对手调整了阵容,让我们有一些忙乱,希望以后的比赛可以有更大的进步。

北京汽车女排队长刘晓彤:很高兴能取得这场重要比赛的胜利,前两局我们的队伍需要总结,后面教练及时调整阵容,我们也打出了精彩的后三局,未来我们还会有更好的发挥。今天的胜利对大家是个鼓励,对大家的情绪、作风上是一个升华。

上海光明优倍主教练王之腾:恭喜北京队主场胜利,今天的比赛用一个词形容就是心态,我们在前两局2:0的时候有点着急,我们有点着急想拿下来,后面北京队的坚持让我们很钦佩,后面我们也有点紧没有发挥好,回去以后我们要好好总结,好好应对下一场比赛。

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非常感谢我们的队员非常拼的拿下了比赛,上海队是非常全面的队伍,无论是攻防还是战术。我们前面的比赛打的不太理想,今天的胜利非常关键,队员打得很拼。上海队的攻防的快节奏也给我们很多学习的机会,以后我们还会更好的去磨练。

(北京赛区 哈斯楚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