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锦赛热身中国男排战日本 江川石川祐希隔网PK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意大利-保加利亚男排世锦赛将于9.9-9.30日进行,为了备战9月的男排世锦赛,中国排协将在8月17日浙江嘉善,8月19日天津武清  举办两场中日对抗赛。北京时间1月9日中国男排世锦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的赛程出炉,B组的中国队首战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3:30对阵今年世界男排联赛冠军法国队。小组末轮遭遇奥运冠军巴西。此次世锦赛,中国男排与奥运冠军巴西、法国、加拿大、荷兰和埃及队同在B组,小组赛交战顺序按对手实力呈现为强-弱-强-弱-强。日本男排小组赛对手包括东道主意大利、比利时、阿根廷、斯洛文尼亚、多米尼加。

中国男排名单:

二传:毛天一、于垚辰、刘濛

接应:江川、唐川航

主攻:张秉龙、张景胤、季道帅、杜海翔、刘力宾

副攻:陈龙海、饶书涵、缪阮彤、张祖源

自由人:童嘉骅、马晓腾 

日本男排名单:

二传:藤井直伸、关田诚大

主攻:柳田将洋、福泽达哉、石川祐希、浅野博亮

副攻:山内晶大、李博、高桥健太郎、伏见大和

接应:大竹壱青、西田有志

自由人:井手智、古贺太一郎

从两支队伍公布的名单来看都是目前的最强阵容,中国男排绝对主力江川领衔,其余队员大部分也都参与了2018年世界男排联赛。日本男排石川佑俙、柳田将洋两大主力领衔,日本男排此前一直在集训基地训练,还曾与韩国进行两场热身赛并以全胜告终。

(小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