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刘向东:暂时还未考虑孩子 将来会尝试让他打排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江苏男排曾经的国手接应刘向东度过了丰收的一年,他收获了甜美的爱情,与八一女排副攻杨珺菁迈入了婚姻的殿堂。在此前结束的排球联赛颁奖礼上,这位接应拿下了最佳扣球的奖项。

虽然未能入选国家队,但刘向东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依然表现不错,在排超联赛所有获奖的攻手中,他是唯一一个非京沪球员。对于重新找到赞助商的江苏男排来说,上个赛季他们有机会闯入四强,可惜在最后时刻折戟,不过经历新老交替,接下来的赛季颇为值得期待。

对于刘向东来说,过去一年最大的收获莫过于甜美的爱情,去年,他与八一女排国手副攻杨珺菁迈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人甜蜜的爱情让大家吃了不少“狗粮”。在过去的排超赛季中,杨珺菁处于康复期,并未打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虽然没有得奖,但刘向东笑言相信明年的奖项就是她的。“我觉得明年这个奖就是她的了,我一定会为她加油。”

互相鼓励,足见两人互相支持的感情。在参加颁奖之前,杨珺菁给刘向东写好了获奖的致辞。“可惜我一上台全部都忘记了,”刘向东笑言杨珺菁祝他不要紧张,但第一次拿到最佳扣球奖项的他还是不可避免地分神了一下。“江苏队最近几年很少名列前茅,得到奖我很开心,觉得这是对自己的一个肯定,这个奖其实也是球队的兄弟们一起得到的。”

在今年的国家队大名单中,刘向东未能入选,不过他表示会保持状态,打出自己最好的一面。“我接下来会继续在江苏队训练,完成联赛的目标,希望在有赞助的第二个赛季,能够进入前四。”

有没有要宝宝的计划?对此,刘向东笑言他和杨珺菁都在打球中。“如果以后有了孩子,可以尝试让他打排球,”他说。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