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润铭:本届亚运是最好冲冠机会 目标就是冠军

新浪体育

关注

结束天津集训,中国男排今天回到北京,此次二传李润铭将跟随中国男排B队出征亚运会,在不久前的中国排球联赛颁奖中,他得到最佳二传的奖项。他笑言,自己的愿望是拿到亚洲最佳二传,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他的小目标则是夺冠。

联赛赛季,李润铭在四强阶段转会北京,并且拿下最佳二传的奖项,他笑言自己的感觉棒棒的,虽然与之前的赛季相比,这个奖项的难度大了不少,但由于在四强阶段的表现,他还是击败最大的对手上海男排二传詹国俊,拿下这个奖项。不过,后者在过去的排球联赛收获了最佳发球的奖项,对此李润铭是否想要有所尝试,他笑言自己的愿望是拿到最佳二传。

经过漳州和天津的集训,中国男排回到北京休整,李润铭也调整状态,准备迎接自己第三次亚运会的挑战。“很多队伍比较重视世锦赛,所以这一次很多球队是二队,只有韩国全主力,所以中国男排有机会,”在他看来,本届亚运会是中国队最好的冲冠机会。“这是我第三次亚运会,自己没那么紧张了,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