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耳其女排世锦赛17人备战名单 朱婷五队友入围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土耳其女排主帅古德蒂宣布世锦赛17人备战名单。2018年女排世锦赛将于2018.9.29-2018.10.20在日本举行,土耳其女排与中国、意大利、加拿大、古巴和保加利亚同在B组。

2018年世界女排联赛“黑马”土耳其女排一路过关斩将,总决赛小组赛不敌美国但以3-2力克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确保出线,半决赛面对战胜中国女排的巴西队土耳其直落三局取胜,决赛也给美国女排相当大的压力,虽然无缘夺冠但已经展现出这支队伍的强大竞争力。

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的14人名单基础上土耳其女排主帅进行了一定的人员调整,二传手阿里卡亚落选,艾迪诺古拉里、E-沙欣、S-沙欣、卡拉奇入围。朱婷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俱乐部五位队友入围,分别是二传手奥兹巴依、主攻图格巴、自由人奥格、副攻泽赫拉和小接应卡拉库尔特。

附:土耳其女排备战世锦赛17人名单

二传:奥兹巴伊、艾迪诺古拉里、E-沙欣

主攻:梅里哈、埃尔坎、巴拉丁、S-沙欣、图格巴

接应:博兹、卡拉库尔特

副攻:艾达、贝伊扎、泽赫拉、卡拉奇

自由人:奥格、阿克兹、萨里奥格鲁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