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亚俱杯江苏女排0-3卫冕冠军 将与东道主争夺季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年女排亚俱杯进行了半决赛的争夺。二线选手主打的江苏女排0-3不敌卫冕冠军泰国春武里至尊女排。三局比分分别为19-25、19-25、15-25。春武里至尊女排的泰国国手阿耶查拉蓬三局砍下22分,荣膺得分王。

此役,江苏女排首发依然是主攻许若亚、杨雯锦,副攻王辰玥、周馨忆,二传戎万千百,接应吴晗以及自由人臧倩倩。

首局,江苏女排19-25落败。第二局,江苏女排依然找不到破解对手的办法,面对对手快速多变的战术毫无还手之力,19-25再丢一局。第三局,江苏女排出现崩盘迹象,进攻只得到9分,最终15-25再丢,从而0-3不敌卫冕冠军。

全场比赛,许若亚36扣15中,贡献15分;吴晗29扣10中,得到10分;杨雯锦与王辰玥双双贡献7分;周馨忆也有6分入账。泰国春武里至尊方面,阿耶查拉蓬34扣19中,2拦1发,砍下22分;普莱姆基特23扣11中,1发1拦,贡献13分。

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日本NEC红火箭队3-0战胜了东道主哈萨克斯坦阿勒泰队。这样,江苏女排将与阿勒泰队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三名。

(新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