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朱婷确认留队!瓦基弗四大外援将PK新三巨头

体育综合

关注

瓦基弗银行官方宣布,朱婷、罗宾逊、拉西奇、斯洛特耶斯四大外援留下,朱婷续约开启留洋第三季。新赛季,我们期待朱婷的表现。

上 赛季,朱婷帮助银行队拿到了包括欧冠、联赛、土耳其杯、土耳其超级杯在内的能够拿到的全部4个冠军,她本人的表现又无可挑剔。不过在欧冠决赛出现了一个小 争议,那就是高兹德最终拿下了MVP,而不是朱婷。不少人解读,这不仅是让高兹德退役前有一个个人荣誉,也是在“打压”朱婷止不住的势头。

朱 婷是否会续约瓦基弗银行,也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我们从很多细节来看,朱婷并未想过离开银行队,因此在赛季结束的时候,朱婷还向球迷承诺下赛季一 起努力。不过,朱婷出色的表现后,自然也会收到更多俱乐部的报价。回国后,在被问到是否续约的时候,朱婷也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

如 今,朱婷正式确定留在瓦基弗银行,那么就可以确定,2018-19赛季,朱婷将在银行队迎来第三季,过去2个赛季,朱婷拿下了6个冠军,如今她依然将率领 银行队冲击全部冠军,银行队不仅留下了朱婷,还留下了罗宾逊、拉西奇、斯洛特耶斯三大外援,高兹德、纳兹等人虽然离开,但是银行队其他球员有望顶上。

银行队最大的对手,自然是伊萨奇巴希。伊萨奇巴希为了对抗朱婷与银行队,组成了超级三巨头。球队不仅续约了目前塞尔维亚头号攻手博斯科维奇,而且签下了上赛季在上海女排效力的韩国一姐金软景,加上拉尔森,球队纸面实力不逊于银行队。朱婷留下后,第一个考验就是世俱杯。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