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世界男排联赛中国横扫阿根廷 江川表现神勇揽23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5月26日,2018年国家男排联赛宁波站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中国男排以3-0(25-22、25-21、25-18)战胜阿根廷队,取得本站首场胜利。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二传18号刘濛,接应2号江川,主攻11号杜海翔和10号季道帅,副攻20号饶书涵和21号缪阮彤,自由人16号童嘉骅。阿根廷队派上接应18号拉莫斯,主攻13号帕拉西奥斯和17号洛佩兹、副攻14号科莱尔和8号罗塞尔,二传4号卡瓦纳,自由人16号达纳尼出战。

首局双方争夺激烈,战成7平。江川反击进攻打中,中国队以10-7领先。对方连续反击得分,追成10平。随后江川强攻打中、饶书涵拦网得分,12-10。于垚辰换下刘濛,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19平。江川反击强攻打中,随后一攻得分,对方一攻连续得手,21平。江川再次强攻突破得分,对方后攻踩线,23-21。张景胤反击打手出界,江川后攻打中,中国队以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成5平、12平,江川连续强攻得分,拉莫斯扣球出界,14-12。江川再次强攻得手,帕拉西奥斯强攻打手出界,拉莫斯跳发得分,双方战成15平。此后江川强攻得分,随后他拦探头得分,中国队以20-17领先。此后季道帅二号位强攻得手,张景胤单人拦网得分,季道帅跳飘发球得分,中国队以23-18拉开比分。江川一攻下球,对方发球下网,中国队以25-21再胜一局。

第三局中国队以6-3领先,对方很快追成6平。江川强攻得分,随后他大力跳发得分,杜海翔平拉开打中,中国队9-6领先。江川发球破攻,张祖源快攻打中,10-6。江川后攻打手出界,季道帅、饶书涵等三人拦住对方强攻,对方过网击球,15-10。季道帅拦住对方接应利马的强攻,张祖源拦住对方快攻,20-14。张景胤后攻打中,对方扣球失误,中国队以25-18取胜。

江川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季道帅和饶书涵各8分。对方得分最多的是洛佩兹,得到10分。

在今天进行的本站另外一场比赛中,美国队以3-1(25-19、22-25、25-19、25-20)战胜保加利亚队,取得两连胜。

(冰雪季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