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牧:库比亚克和江川打出士气 不希望获亚军

新浪体育

关注

抛开杂念,在光彩赛区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北京汽车男排3比1击败上海队,将双方大比分扳成2比3,李牧坦言球员打出了背水一战的气势。下周二,他们将在上海进行本赛季排超联赛男排总决赛第六场比赛。

上海手握冠军点造访北京,对于北京男排来说只有背水一战。赛后,主教练李牧颇有几分感触,坦言对手不会白给你任何一场比赛。他说满意队员的发挥:“我们这场比赛才是该有的精神面貌,这才是决赛,自己拿不出状态肯定打不出来。”

面对手握冠军点的上海队,北京队准备充分,在主场最后一场比赛,谁都不想留遗憾。“上海队今天第四局比赛换了主攻,我们赛前都已经准备到了,上海队打得很好,但我们准备很充分,毕竟我们不希望是亚军,”今天斩获最有价值球员的江川坦言大家做好了万全准备。

赢下第五场比赛,李牧没有机会喘息,等待他的还有双方第六场较量。他说:“其实今天我们并没有想(是不是最后一场)没想那么多,今天我们的策略成功了一部分,抑制住了一部分,下一场比赛还要继续,大家需要有背水一战的决心。”

“这种级别的比赛,需要关键球员站出来,”复盘今天比赛,李牧认为外援库比亚克和江川打出了士气。“库比亚克比赛气质很好,有血性有经验,江川的攻击手作用起得非常好,我们必须要有这样的人。”

接下来连续两个客场比赛,卫冕冠军上海手握两个冠军点。对此,北京队坦言已经做好应战准备,李牧说:“希望大家的状态持续到下一场。”

(李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