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续命成功李牧感谢队员拼搏 沈琼:机会球没把握住

新浪体育

关注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15:30,2017-2018中国男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第五场比赛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打响,由北汽绅宝男排主场迎战来访的上海男排。经过四局激烈较量,北汽绅宝男排以3:1胜上海男排。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客队主教练及队长分别点评了本场比赛。

北汽绅宝男排队长单庆涛:比赛非常激烈,对双方体力是个考验,下来要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

上海男排队长詹国俊:今天比赛我们在网上处于下风,进攻打的不是很好,我也负有主要原因,调配的不是很好。

北汽绅宝男排主教练李牧:比赛很精彩,双方每一分都在竭尽全力争夺,体能消耗也很大,胜负也只在一瞬间,感谢队员的拼搏,我们会继续努力。

上海男排主教练沈琼:很精彩的一场比赛,今天上海男排也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但是关键在第二三局出于领先时,没有把握住机会,自己的攻击性也没有打出来。

(北汽绅宝光彩赛区新闻官 李宗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