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曾春蕾时隔634天重返北仑 女排新一期集训开始

体育综合

关注

4月13日和15日,结束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兵分两路,先后抵达宁波北仑。

从2005年北仑第一次承办中国女排比赛开始,算上过去这些年大赛前中国女排在北仑封闭集训,今年春天的这一次,是中国女排第18次回她们在北仑的家。

女排抵达那天,热情的北仑球迷特意组团到宁波栎社机场迎接,并陪同球队前往北仑体育训练基地。宁波日报集团的甬派传媒对《抵达》做了全程直播,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在这里做个预告,4月20日中午11时,甬派传媒将深入女排训练基地的后厨、餐厅和客房做一次直播,为大家揭秘中国女排在北仑的生活,带大家近距离感受北仑对女排的热度。

昨天,4月18日,曾春蕾从北京赶到北仑。

有球迷计算过,这是自2016年7月23日曾春蕾在里约奥运会前惜别北仑之后,时隔634天再次与国家队在北仑的相会。

将近两年的时间,曾春蕾经历了低谷,其间不断尝试,不停努力,她留下继续奋斗,只能用热爱来解读。

刚刚结束的排超元年冠军决赛,曾春蕾用出色的发挥证明了自己,说起重回国家队开始新的奋斗,她引用了家人的话:什么都不是问题,除非自己主观上觉得是个问题。

来到国家队,曾春蕾从恢复身体开始,她的脸上,还是我们熟悉的灿烂微笑。

634天前,在北京首都机场迎接她时,我们说:花儿依旧灿烂。

很庆幸,634天之后,我们看到的是更加灿烂美丽的花。

5月15日,世界女排联赛(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升级版)第一周的比赛将在北仑最先打响,这是世界女排联赛的全新亮相,也是中国女排2018年的首秀。

未来的一个月,我们把目光聚焦于北仑。

(我爱女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