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日本女排最新18人名单 主帅:希望世锦赛拿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4月19日消息 日本女排近日公布了出战今年女排国家联赛的18人名单。之前集训29人名单中的老将荒木绘里香、长冈望悠、锅谷友理枝、宫下遥、松本亚弥华、野本梨佳、今村优香、荒谷栞、中川美柚、小幡真子和中川有美这次均未能入围。

日本女排主教练中田久美说道,“很开心去年在亚锦赛夺冠,但今年的期望要比去年更大。我希望我们的成绩能一如既往保持稳定。”

对于日本女排来说,今年的重点赛事是国家联赛、亚运会和世锦赛。中田久美希望能在国家联赛达到锻炼新人的目的,在亚运会则为东京奥运会练兵,她也盼能在世锦赛站上领奖台。

本次18人名单如下:

岩坂名奈

冨永こよみ

佐藤美弥

田代佳奈美

新鍋理沙

石井優希

内瀬戸真実

堀川真理

髙橋沙織

井上愛里沙

古賀紗理那

黒後愛

奥村麻依

芥川愛加

島村春世

井上琴絵

山岸あかね

戸江真奈

今年的女排国家联赛将在5月15日开始,雅加达亚运会在8月18日至9月1日进行,世锦赛则是9月29日到10月20日。

(doubl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