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排协:北汽男排负责人干扰比赛 予以通报批评

新浪体育

关注

周二的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第四场比赛,北京汽车男排1比3不敌上海金色年华男排。比赛中,由于鹰眼出现故障无法使用,关于一些判罚两队都有不满,因此火药味十足。

在昨天,中国排协发表了声明,对于北汽男排俱乐部负责人曹志仁的不当行为予以通报批评。

中国排协声明如下:

“北京汽车男排俱乐部负责人曹志仁因对裁判判罚不满,在比赛期间进入场地对当值司线员进行质问和指责,严重干扰了裁判员工作,引起现场观众的不满和哄吵。曹志仁的上述行为违反了竞赛规则、严重违反了赛风赛纪,对本场比赛乃至整个联赛造成了负面影响。”

“事件发生后,中国排球联赛纪律委员会立即责成相关技术官员和赛区工作人员提交了书面情况报告,了解事件发生经过,在充分调查事实的基础上,依据《排球竞赛规则》和《中国排球协会竞赛纪律规定》的有关条款,决定对北京汽车男排俱乐部负责人曹志仁予以通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