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李盈莹撞脸郎平?球迷:希望是下一个铁榔头

体育综合

关注

李盈莹,中国女排一个不得不说的超级新星。00后,意味着无限可能,然而现在的李盈莹,已经将外界预测的“可能”一个个提前兑现。说李盈莹是朱婷的接班人,倒不如说,李盈莹能够成为又一个郎平,因为不少人发现,除了技术层面,甚至两人长得都非常相似。

本 赛季中国女排属于李盈莹,打破了朱婷单场得分纪录,率领不被看好的天津女排杀入决赛,并且在决赛占先!有望一举拿下最终的冠军、MVP、得分王、最佳扣 球、最佳发球等一大批荣誉,这样的李盈莹,如何不爱。很多球迷已经期待,李盈莹将成为朱婷的对角,在世锦赛扣杀世界强队。

的确,与金软景隔网相对都能占据优势,甚至能够得到韩国一姐“像朱婷”的评价,对于这位年轻球员的天赋,我们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有意思的是,对比李盈莹与郎平年轻时期的照片我们可以发现,两人也长得非常相似,难道,李盈莹就是下一个郎平吗?

李 盈莹才刚刚起步,很多人说,不宜吹捧过多,然而纵览中国女排历史,有几个人能够在李盈莹这个年龄就完成对国内赛场的征服?这样的球员横空出世,如何不让人 激动,如何不让外界对于中国女排的赞叹。郎平之后有孙玥,孙玥之后有杨昊,杨昊之后有王一梅,王一梅之后有朱婷,朱婷之后有李盈莹!中国女排的主攻,从来 不缺少人才!

或 许,李盈莹将成为又一个郎平式的巨星。当然,由于身前站着一个不断创造历史的朱婷,或许我们对李盈莹的要求会更高了。能够与郎平、朱婷相比,李盈莹已经走 在了一条巨星的道路上。现在,外界不会怀疑她的技术。只希望李盈莹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努力和进步。加油让全世界记住你的名字吧!

本文来自头条号“黑色柳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