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王媛媛:拦网状态渐入佳境 客战上海会顶的更坚决

新浪综合

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3月20日19:30,2018-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总决赛第三场在天津人民体育馆展开争夺。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对战上海女排,尽管首局没能拿下,但在之后的比赛中掌控住局势,以3:1逆转对手获胜。

赛后,王媛媛也谈到了自己的表现:“从拦网上我觉得要比上一场更成功,尤其是边攻的拦网,从我这点这一场也比较坚决,想去堵上中线,我们的分工也比较明确。从进攻方面来说,上一场对方可能也是研究我们的副攻,对于我们的节奏和战术比较了解,这一场我和宁姐也是积极求变,多尝试别的方式,也算比较成功。”

总决赛打到2:1,马上下一场就要面对客场的挑战,对此,王媛媛也谈到了自己的想法:“首先去客场肯定困难也比较大,但是我们越是做好了这种面对困难的准备,比赛中我们就越会顶的坚决一些。”

队中的年轻队员普遍没有经历过超级联赛如此决赛赛制,王媛媛也表现了自己的自信心:“自己一场一场越来越好,就更加享受比赛的过程,就会忘记紧张的情绪。在紧张时,我就也跑一跑,喊一喊,毕竟是年轻队员,通过这种激情的释放也就会打的忘我一些。”(“津云”新闻记者 熊玥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