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津沪对决再谈李盈莹 金软景:希望我俩都有好表现

体育综合

关注

昨晚的津沪女排总决赛次回合较量,韩国球星金软景与天津小将李盈莹的主攻对决依然是不可回避的热点话题。相比金软景的26分,李盈莹虽然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却没有收获全队的胜果,金软景赛后也说道:“希望我俩在总决赛中都有好的表现,给观众带来好的享受。”

小组赛阶段的津沪首次碰面,上海队在主场以3比0完胜天津队,但是金软景当时谈及李盈莹就感叹道:“我见到了又一个‘朱婷’。”如今津沪两队已十分熟悉,上海队针对李盈莹也做出了周密的拦防部署,再加上天津队昨晚一传质量不高,这导致李盈莹的强攻完全暴露于上海队的拦防之下,进攻效率随之大打折扣。李盈莹79次扣球得到25分,而金软景52次扣球斩获了22分。

“总决赛第一回合没有让大家看到我最好的状态,之后自己进行了总结,也细致观看了天津队的录像,所以第二回合准备得比较充分。而且上海队第二回合整体发挥都比较好,有队友的支持才有我的出色发挥。我和李盈莹风格不同,她今天承担了很多进攻任务,也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其实我并没有特别在意我和她的个人比较,我希望我们两个人都能发挥出高水平,让球迷和观众得到享受就好。”金软景说。今体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