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综合体育

土超半决赛首战费内巴切遭逆袭 1-3伊萨奇巴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首回合较量继续进行。主场对阵宿敌伊萨奇巴希,卫冕冠军费内巴切先胜一局后没能顶住对方的强势反扑,连丢三局1-3落败,在3战2胜制的较量中先折一阵,四局比分为25-13、23-25、8-25和15-25。

卫冕冠军费内巴切和常规赛冠军伊萨奇巴希在半决赛狭路相逢。坐镇主场的费内巴切首发派出主攻耶尔科夫、恰克尔奥卢,副攻巴哈尔、艾达,接应拉伊莫娃,二传努特萨拉和自由人达尔贝勒尔。伊萨奇巴希率先出场的是主攻拉尔森、梅里哈,副攻阿里奇、克勒奇勒,接应博斯科维奇,二传奥杰年诺维奇和自由人阿克兹。

首局开局3-5落后的伊萨奇巴希扳成5平,对手自失增加、拉伊莫娃和恰克尔奥卢相继3次反击得手,费内巴切连夺5分10-5超出。伊萨奇巴希在拉尔森的发球轮强势反扑追至10-13,拉伊莫娃攻势凌厉、克勒奇勒扣球失误、巴哈尔短平快命中,费内巴切连获4分将比分拉开到17-10。后半局伊萨奇巴希更换二传也难有起色,耶尔科夫发球将比分定格在25-13,一路领先的费内巴切轻松先下一城。

第二局4平后艾达扣球出界、拉尔森发球建功,伊萨奇巴希6-4超出。短暂相持后伊萨奇巴希反击得力将比分拉开到11-6,费内巴切靠恰克尔奥卢的拦网追至12-15。15-19落后的费内巴切强势反扑,巴哈尔和拉伊莫娃相继突破成功、博斯科维奇和阿里奇连续失误送分,费内巴切连夺4分追成19平。20平后费内巴切凭乌斯鲁佩利万的发球21-20反超,相持到23平后,费内巴切没能拦住博斯科维奇的进攻,连丢2分23-25惜败被对手扳回一局。

第三局伊萨奇巴希乘胜追击7-1超出,费内巴切靠奥杰年诺维奇的发球失误艰难过轮。中局伊萨奇巴希持续扩大领先优势,博斯科维奇发扣屡有建树、乌斯鲁佩利万进攻受阻,伊萨奇巴希18-6遥遥领先。随后的较量再无悬念,博斯科维奇扣球被判出界后挑战成功将比分定格在25-8,伊萨奇巴希本局狂胜后以大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开局3-7落后的伊萨奇巴希凭博斯科维奇的强势突破追至6-8,随后又靠拉尔森的攻拦和恰尔克奥卢的失误13-9反超。费内巴切迫近到12-14后没能咬住,连丢3分12-17落后。博斯科维奇强攻犀利、阿里奇短平快反击得手、梅里哈攻拦稳定,伊萨奇巴希24-14领先拿下赛点。恰尔克奥卢进攻过轮后,艾达发球出界,费内巴切15-25落败,1-3不敌伊萨奇巴希。

费内巴切得分最多的阿塞拜疆重炮拉伊莫娃拿下16分,主攻耶尔科夫和副攻巴哈尔双双赢得9分。伊萨奇巴希的接应博斯科维奇独揽26分,主攻拉尔森贡献13分。

3月25日,伊萨奇巴希将在土超半决赛次回合回到主场再战费内巴切。

(高加索)

加载中...